html模版台灣商標註冊黃渤、林志穎明晚“聚首”《天下無雙》


天津衛視明晚9時20分將迎來兩位風格迥異的奶爸,“多才多藝”的“金馬影帝”黃渤主演的《火線三兄弟》登陸天津衛視黃金檔,並受邀加盟《天下無雙》搭檔楊鈺瑩。39歲的“不老傳說”林志穎大婚之前內地首秀玩“瘋狂”,坦言接受《天下無雙》的邀請是因為節目形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式很刺激,不擔心被模仿者PK下去,並通過節目正式宣佈重回影視圈。

近日,林志穎的一條微博“還記得他是誰嗎?過瞭20年我們又重逢瞭。”配圖是20年前與郝邵文合作的第一部電影《旋台中商標註冊類別風小子》海報,與20年後兩人重逢的自拍照。這條微博被網友瘋狂轉發評論,占據瞭熱門微博排行榜第一的位置。這張照片是林志穎參加天津衛視明星聲音模仿秀節目《天下無雙》錄制,在舞臺上與郝邵文自拍的照片。林志穎的童顏羨煞瞭眾多“90後”,網友們紛紛評論“20年,沒有變化的隻有林志穎”“為什麼……這不科學?”“郭德綱已經不能滿足林志穎瞭。再不老,瘋瞭就不隻是郭德綱瞭,連二十出頭的我們也要瘋瞭。”

當再次提到被郭德綱調侃的“你再不老我們就瘋狂瞭”,林志穎笑著回答,“我隻能說你們又在拿郭老師開玩笑,不過我想郭老師也應該不會太介意。我希望我的人生是豐富的,有色彩的。所以,我會去挑戰各式各樣的事情,隻要是我不懂的,我都會去學習。《天下無雙》讓我碰到瞭與我一樣有一個‘凍齡’的楊鈺瑩,我會和她一起分享‘不老的秘密’,勸她趁年輕要多瘋狂一下。”

黃渤與林志穎都是39歲的奶爸,將在明晚攜手亮相天津衛視。當晚7時30分,黃渤與劉燁、張涵予主演的《火線三兄弟》全國首播。黃渤也在采訪中說為瞭配合“大哥”張涵予的嚴肅和“二哥”劉燁的搞笑,他經常都會有分裂感。

去年,黃渤主演的電影票房總數超過30億,而他個人也主持瞭金馬獎頒獎、在多檔綜藝節目中展現歌舞特長,絕對是個多元化發展的藝人。在《火線三兄弟》發佈會上,天津衛視頻道副總監王屹先生也向黃渤發出瞭主持邀約,邀請其加盟天津衛視《天下無雙》,搭檔楊鈺瑩共同主持。曾經與林志玲合作過的黃渤,不知道搭檔有“內地林志玲”稱號的楊鈺瑩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?(記者 趙文婷報道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wir615g6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